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六一儿童节 西安萌娃二娃家庭的幸福故事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1 06:59:45
[摘要]很多家长会发现,家里有了二宝后,大宝不经意间就成长了,因为彼此的陪伴,他们的童年收获了不一样的意义。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孩子快乐成长

  是每个家庭

  最幸福的事情

  我们有义务

  保护每个儿童

  让他们远离伤害

  不能忽视,有些孩子还处在阴霾中

  被拐卖、性侵、家暴……

  呵护每个孩子

  我们还需再努力

  2013年至2015年

  全国法院审结

  猥亵儿童犯罪案件7610件

  2012年至2015年

  我省警方破获

  拐卖儿童犯罪案件358起

  孩子们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来啦!

  其实,童年除了快乐,也要被赋予很多意义,比如学会体谅、关爱和分享。很多家长会发现,家里有了二宝后,大宝不经意间就成长了,因为彼此的陪伴,他们的童年收获了不一样的意义。

  和这些幸福的孩子相比,还有些孩子的童年却充满了伤害和阴影,拐卖、性侵、家暴……在这个他们的节日里,我们更应该为孩子们的未来思考些什么,做些什么,为他们拨开阴霾,让他们童年的纸飞机都可以飞在蓝天下。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25日起,华商报推出了“家有二宝”征集活动,不少家长发来两个宝贝的照片,讲述他们的故事,分享“家有二宝”的幸福生活。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二宝 留守儿童 家有二宝 可爱的沱沱 哥哥姐姐

上一篇:西安划区域治理夜市摊点 每晚七点半至零点可营业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