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晨西安北郊一女子坠楼身亡 死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16-06-02 16:03:2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今天早上九点左右,在北郊方新路上的一个村子里发生了一起女子坠楼事件。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已经有民警在现场勘察情况,记者了解到,坠亡的这名女子年龄大约在四十岁左右。

  事故发生时的第一目击者告诉《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他是旁边一栋楼的房东,今天早上突然听见“砰”的一声,他跑出来一看,就发现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之中,他推测死者应该是这栋楼上的房客,但因为平时基本没打过交道,关于死者的具体身份他也不太清楚。

  随后记者通过附近住户了解到,坠楼女子之前是和她的姐姐和姐夫一起租住在这栋楼上,他们刚从外地来西安没几天,准备在西安找工作。今天早上没有任何预兆,也没有发生什么异常情况,姐姐和姐夫只是突然发现妹妹不在家了,随后就听到对面的房东大叫了一声,才知道妹妹坠楼了。但由于死者的家属现在情绪比较激动,并不愿意向记者透露任何情况。

  关于这名女子具体的死因以及其他相关情况,目前辖区未央宫派出所还在现场做进一步的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坠楼身亡 北郊 方新 村子 西安 事件 九点 一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