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大街百盛端午后闭店 东大街不复辉煌?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3 06:43:4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东大街百盛要关门了!”昨日,类似这样的消息在很多西安人的微信朋友圈内传播。有媒体统计,从2012年至今,百盛以每年两店的速度已在全国关闭了8家门店。这次终于轮到了西安,东大街百盛6月1日宣布,将在6月10日营业结束后正式闭店,并从6月11日起终止经营。

  商场内部分品牌已经撤柜

  这两天不少西安市民都收到了这样一则短信:尊敬的百盛会员,感谢您对西安百盛东大街店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由于发展战略调整,商场决定自2016年6月10日当日营业结束后正式闭店,6月11日起终止经营,您剩余会员卡内的积分请到离您最近的西安百盛其他店继续使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这条关门歇业的消息是真的吗?6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城内尚俭路口的百盛东大街店看到,这里的营业时间已调整为上午11:00-晚上21:00,在商场入口处张贴着一张落款时间为6月1日的终止经营公告,大致内容与市民收到的短信一致。

  由于将在端午节后停业,记者在该商场看到,一层原有的大量化妆品和鞋靴柜面已经有不少人去柜空,靠近入口处的落地窗前则被花车、特卖服饰占据。原本主营各类服饰的二、三层也有近一半品牌撤柜,有的只剩下牌子未拆。

  “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店要关了。”小袁是商场三层某女装品牌的导购,她告诉记者,其实有一段时间顾客都不多,但正式得知柜面要撤“还是有些突然。”她说,有些品牌撤的比较早,像他们家因为还有存货得处理完。另一家化妆品柜的销售人员则表示,这两天一直在考虑撤柜后的打算,厂家给了两种选择,一是安排到其他店面继续上班,二是终止劳动关系。

  “东大街百盛关店的主要原因是设施跟不上消费需求了。”百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已运营近二十年,商场管线、结构和配套等都有些落伍。虽然东大街店关了,但西安其他几家百盛正常营业。

相关热词搜索: 闭店 转让 华商报 群光广场 商圈 传统百货 入侵 租售 金街 东大街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