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地楼市开始降温 西安5月卖掉16173套住房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3 10:23: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程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中国指数研究院6月3日发布的《5月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5月楼市显著降温。其监测的全国34个主要城市累计成交面积环比下降9.86%,超过6成城市环比下降,同比增长23.8%。由于调控政策开始收紧,多个城市进入了政策消化期。

  环比方面,34个城市中有21个城市下跌,合肥跌幅最大约42.69%。同比来看,多数城市比去年上涨,青岛和南京的涨幅超过100%。

  在这份统计中,西安5月卖掉了16173套住宅,成交面积为172.42万㎡,环比涨2.36%,同比涨42.73%。因属于去库存城市,西安没有受到调控钳制,5月份的住宅成交套数在34个城市里比较突出,排在第5位,仅次于武汉、青岛、天津和上海。超过了北京、广州和深圳等多个一线城市。

  华商记者 李程

相关热词搜索: 楼市 开始 降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