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北一公司老板失联 十几名员工工资无着落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4 07:25:07
[摘要]这几天,渭南小伙董凯和同事万分煎熬,因为,从5月24日开始,他们就再也联系不上公司老板了,3月份以来的工资,眼看着就要打水漂。”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这几天,渭南小伙董凯和同事万分煎熬,因为,从5月24日开始,他们就再也联系不上公司老板了,3月份以来的工资,眼看着就要打水漂。

  昨日上午,站在凤城一路的公司门口,董凯不知道如何是好。去年,他经朋友介绍,到西安迪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网络销售,月薪3000元左右,公司共有十几名员工,从今年3月开始,断断续续发不出工资。5月24日,他上班时,发现单位大门紧锁。“联系不上老板,电话不接,微信也把我们拉黑了。”

  董凯说,公司员工的工资都没有结清,有的同事三个多月没有领到钱了,加起来有上万元。董凯的同事解磊磊说,他跟媳妇儿都在这家公司上班,从3月开始就没发工资,“拖欠我跟我媳妇的工资有一万多元。”让董凯更糟心的事,因为是熟人介绍,他没有签劳动合同或者用工协议。能证明雇佣关系的工作证,还被锁在了公司里。

  华商报记者从工商部门查询得知,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为杨某,公司2015年7月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100万元。无奈之下,董凯和同事向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报警。陕西高瑾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瑾建议他们去劳动监察大队或者劳动监察部门投诉,如果不能得到合理解决的话,还可以向劳动仲裁委提起劳动仲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董凯 失联 用工协议 凤城路 仲裁委

上一篇:西安86岁老人捐爱心衣物 误将32万钱物一同捐赠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