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举报西安不规范停车收费 或奖励100元长安通卡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4 07:34:33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停车收费服务,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自6月1日~8月31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规范停车收费服务专项整治活动。市民如遇上述行为可拨打86119888举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每月底通过筛选,对符合标准的市民一次性奖励面值100元的长安通卡。

  华商报讯(记者毛蜜娜)为进一步规范停车收费服务,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自6月1日~8月31日开展为期3个月的规范停车收费服务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还开展市民有奖举报活动。举报的主要内容有:不按规定着装、工装不整洁等;不说文明用语、不引导车辆规范停放、车场卫生差、工作时吸烟等不文明行为;不主动告知收费标准、不使用POS机、不主动引导电子支付、不按标准收费、收费不撕票等违纪行为。市民如遇上述行为可拨打86119888举报,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每月底通过筛选,对符合标准的市民一次性奖励面值100元的长安通卡。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收费 举报 不文明行为 机动车 通卡

上一篇:8旬老人投诉后现场等城管2小时 回复:说错地点 下一篇:全国首个传媒法治研究会在西安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