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出游西安各客运站有班车直达景点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5 07:48:43
[摘要]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西安各大客运站又进入小长假备战模式,开通了直达景区的班车,如果你想出游,不妨到这里看看。华商报记者白丁。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西安各大客运站又进入小长假备战模式,开通了直达景区的班车,如果你想出游,不妨到这里看看。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班车直达马嵬驿、棣花古镇(丹凤)、柞水溶洞、咸阳古渡、咸阳博物馆、黄陵、炎帝陵(宝鸡)、玉华宫(铜川)、天竺山(山阳)、金丝峡、太白山(眉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千阳)、朱鹮生态园(洋县)。

  城北客运站:开通有袁家村、龙泉山庄、照金、黄陵、茯茶镇、壶口瀑布等线路。端午期间开通太平森林公园、马嵬驿、少华山、红河谷、牛背梁、天竺山线路。

  城西客运站:小长假期间每天都有车发往袁家村、马嵬驿、茯茶镇、龙泉山庄、法门寺、太平森林公园、乾陵、茂陵、昭陵、凤翔东湖、灵山、凤县、关山牧场、红河谷、汤峪等。

  纺织城客运站:有车发往大荔天下粮仓、河南嵩山、保安龙潭、方家大院、蒲城重泉古镇、丹凤棣花古镇、壶口瀑布、华山、少华山、金丝大峡谷、丹江漂流等。

  城南客运站:节日期间,一日游线路有筒车湾水世界、九天山森林公园、白鹿原民俗村、洽川处女泉、牛背梁、太平森林公园、万花山、袁家村等,二日游线路有云台山、金丝大峡谷。

  提醒:5月23日起,在西安市的客运站购买省际班车票,乘客需要出示身份证件。另外,节日期间车站安保升级,请您在乘车时留够时间,不要携带发胶、喷雾、酒精等易燃易爆品。 华商报记者白丁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马嵬驿 金丝大峡谷 班车 出游

上一篇:网传城北有孩子被拐卖 警方辟谣:疑犯指认现场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