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荣德棕榈湾小区脚手架垮塌 业主80万元捷豹车被砸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6 07:03:5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5日,西安城东棕榈湾小区东门,捷豹车被倒塌的脚手架“埋”在下面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卿荣波 文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正开车,被垮塌的脚手架击中,车主王先生说,那一刹那间,他甚至出现了一些幻觉……

  “车被搭建的架子砸了”

  昨日上午10时许,回忆起当天遭遇的惊魂一幕,王先生还有些后怕。

  王先生是西安市长乐西路荣德棕榈湾小区的业主,6月4日下午6时许,他驾车和妻子孩子三人打算出去办事。“从东门口往外走,刚出小区门,就听见‘嗵’的一声巨响,车的顶部和周围就受到了撞击,几秒钟后等我反应过来,看到我们的车已经被垮塌的脚手架给包围了。”王先生说。

  一家三口赶紧尝试着打开车门逃生。虽然有些变形,但车门还能打开。三人从车里钻出来后,都被吓坏了,“当时,脚手架就搭建在小区东门口的外墙上,有2层8米多高,延续了近20米长。”

  王先生拨打110报了警,随后,十里铺派出所处警后,开具了“车被搭建的架子砸了”的证明。

  王先生开的是一辆白色的捷豹轿车,“才买了半年,花了80多万元,跑了有1万多公里。”

  脚手架上两名工人也摔了

  王先生说,当时,脚手架上面还有工人正在作业,脚手架垮塌后,工人也摔了下来。有群众也证实说,事发时,脚手架上面的确有两名工人,他们摔了下来,随后被搀扶离开。

  “这是物业找人搭建的脚手架,可能是当晚为了处理外墙瓷砖脱落,”王先生说,他也找了小区的物业西安森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联系了脚手架的施工方,“施工方来了一个人,说他不拿事,随后就没人理了。”

  当晚,王先生联系了保险公司,但得到的答复是,这属于不可抗拒外力的因素导致的,不属于理赔范围,“保险公司也给估计了损失,车顶部、尾部、前挡风玻璃以及车门变形,估计维修需要10万元左右。”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采访。王先生的车停放在小区的东门口,车辆顶部和四周都是脚手架部件,而垮塌的脚手架周围已经被彩条布遮挡起来了。华商报记者在拍照的时候,小区物业一雷姓的保安部部长前来阻拦,在拍摄了记者证件并询问了采访目的后称,“我无可奉告。”

  荣德棕榈湾小区的北侧,还有一排脚手架,附近市民说,东边的都垮塌了,不知道北侧的有没有手续,是否也有安全隐患?华商报记者联系上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称会马上对此事进行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脚手架 捷豹 垮塌 荣德 小区 森邦 小区物业 车主 长乐西路 派出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