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公作美! 高考期间西安无高温高湿天气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6 06:50:10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西安火辣辣的,似乎几天前的降雨低温根本没发生过,西安最高温达到了33.4℃,好在高考期间温度会比今天低一些,局地可能出现雷阵雨。家长多关注天气预报,给孩子做好应考的准备。

  明后天(6月7-8日)就要高考了,据陕西省气象台预计,7-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气温较为平稳,早晚温差大。我省大部最高气温为28~32℃,最低气温15~19℃,不会出现明显的高温酷暑天气,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局地有可能出现对流性天气,考生需注意防范突发天气的不利影响,同时做好防护准备。

  专家建议,考试期间考生要多补充水分,多吃一些清热利湿的食物,比如苦瓜、冬瓜、西红柿、黄瓜等。如果考生没有食欲,可吃健脾开胃的山药粥。以一颗平常心面对考试,祝每一个孩子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6日晴转多云20~33℃

  7日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2~28℃

  8日多云间阴天,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21~31℃

相关热词搜索:高考 局地 考生 雷阵雨 高温高湿 考试 高温酷暑 我省 对流性天气 山药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