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日或有小雨或阵雨 天气清凉利于考生发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7 06:54: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多云间阴,未出现35℃以上的高温。西安昨天先阴后晴,最低气温19℃,截至16时最高气温27.9℃。老天作美,为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送上清凉,大家好好发挥吧。

  今年端午节紧跟着高考的脚步而来,很多家长都计划着等孩子们考完试,趁着端午节外出好好玩玩。陕西省气象台2016年6月5日发布高考、端午节专题预报称,高考、端午节期间,7-9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其余时间以多云或晴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7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8日:全省阴间多云,陕北部分地方、关中、陕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9日:全省大部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

  10日:全省多云间晴。

  11日:全省大部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高考期间(7-9日),我省不会出现明显的高温酷暑天气,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局地有可能出现对流性天气,提醒考生及家长记得外出带上雨具。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阵雨转阴 21~28℃

  明天小雨转阵雨 23~31℃

  后天阴转多云 22~31℃

高考查询图.jpg


相关热词搜索:高考 提醒考生 全省 对流性天气 家长 我省 大部 转阵雨 省气象台 最低气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