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26路取消丈八宾馆站好几年 车队:换站牌太浪费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7 07:06:16
[摘要]赶着去开会,看站牌上有丈八宾馆站,上了车却被拉到目的地下一站才得以下车,西安的李女士质疑526路公交车站牌与实际线路不符。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省游泳中心公交车站找到了526路站牌,上面的确有丈八宾馆站。

\

  赶着去开会,看站牌上有丈八宾馆站,上了车却被拉到目的地下一站才得以下车,西安的李女士质疑526路公交车站牌与实际线路不符。

  李女士说,几天前,她要去丈八宾馆参加会议,在游泳中心站查看526路站牌,看到站牌有丈八宾馆站,就放心地上了车。没想到,车过了丈八宾馆也没停,一直到了茶张村才停下。她问司机为什么不在丈八宾馆停车,司机说就没有那一站。当她告诉司机站牌上确实有丈八宾馆站时,司机说不可能,他开了很长时间526路车都没有那一站。当时一位经常乘坐这趟车的乘客说,丈八宾馆站早就取消了。无奈之下,她在茶张村下了车,下车后又看了一下站牌,上面确实有丈八宾馆站。“我觉得这也太不靠谱了,如果这站早就取消了,站牌上就不该写。”差点开会迟到的李女士生气地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省游泳中心公交车站找到了526路站牌,上面的确有丈八宾馆站。据526路所属的公交一公司一车队负责人介绍,丈八宾馆站取消好几年了。因往返途中共有80多个站牌,整体更换太浪费,一直未更改。针对李女士的投诉,他会将此事向上级汇报。 华商报记者 白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游泳中心 公交车站牌 靠谱 此事

上一篇:男子莫名身陷纠纷变"老赖" 疑是法院系统有人搞错 下一篇:西联非法集资案首次资金清退通知(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