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一大四男生猝死在宿舍阳台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2016-06-07 08:59:20
[摘要]昨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有一名学生猝死。上海理工大学方面昨天表示,当天8时50分许,该校外语学院德语系2012级学生苏某被发现横卧于二公寓一号楼宿舍阳台。

  昨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上海理工大学军工路校区有一名学生猝死。记者随后从校方获悉,该学生系该校外语学院德语系2012级学生,男性,上午被发现横卧于宿舍阳台上,经120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据该校一名知情学生透露,事发后,这名男生的宿舍已被贴了封条。

  上海理工大学方面昨天表示,当天8时50分许,该校外语学院德语系2012级学生苏某被发现横卧于二公寓一号楼宿舍阳台。经120医护人员确认,该男生已无生命体征,死亡原因有待公安部门鉴定。校方同时表示,对于苏某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目前学校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获悉,经初步调查,排除他杀,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理工大学 学生 猝死 阳台 宿舍

上一篇:女孩打篮球时手机被盗 追小偷两公里夺回手机 下一篇:KTV女服务员坠海身亡 疑似曾与客人起冲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