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一号线半坡站大量积水涌入 车站暂时关闭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6-07 09:19:05 编辑:王玮玮 作者:贾存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 贾存真)记者今天(6月7日)上午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受今天凌晨降雨影响,西安地铁一号线半坡站外大量积水涌入,导致站内积水。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排水作业,为了保障乘客安全,车站暂时关闭,列车不停站通过,乘客可选择到相邻车站上下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西安公交八公司在堡子村站临时加开了摆渡车,转运因车站封闭而不能乘车的乘客,路线为堡子村到长乐坡。

  相关新闻:西安昨夜迎入夏最强雷雨过程 全省出现3965次雷电

  昨日(6日)下午6时,陕西省防雷中心发布雷电专项预警服务信息,“预计未来12小时,陕北大部、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雷电天气发生,请做好雷电防护工作。”

  从凌晨开始,陕北大部,关中、陕南各地出现大范围的雷雨天气,特别是西安城区上空,雷雨交加,狂风暴雨惊醒了许多熟睡中的人们,这是入夏以来西安发生的最强雷电天气 ,但相比其他地区雷电并不多。

  据陕西省雷电定位监测显示,6日07时至7日07时,全省共发生闪电3965次,其中榆林1852次,延安1114次,渭南204次,铜川173,商洛155次,安康154次,汉中145次,咸阳75次,宝鸡64次,西安29次。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半坡 车站 积水 乘客可 降雨影响 上下车 排水 列车 运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