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兄妹俩参加高考 害怕迟到求助交警按时送到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7 10:07: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西安新城交警部门在每个考点都安排有执勤民警,在维持交通秩序的同时接受考生或家长的求助。

  6月7日上午7时50分许,交警新城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考生求助,称身处万寿路与长乐路十字附近,担心赶往考场迟到,遂向交警求助。接警后,指挥中心马上指令在附近西光中学执勤的交警新城大队华清路中队贾小良和长乐路中队艾程马上驾驶摩托车赶往求助地点。

  原来求助的是一对兄妹,都要参加高考,但是两个人的考点不同。于是,艾程将哥哥送往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考点,而贾小良将妹妹送往西安市大华中学考点。

  因为大华中学相对近一些,上午8时15分许,妹妹被送到考点,而上午8时30分许,哥哥也被送到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考点,兄妹俩都没有迟到。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高考查询图.jpg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