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陕西省50户企业亮相东亚食品博览会

关注 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2016-06-07 11:05:09
[摘要]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是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流通、研发和投融资机构合作交流的大型互动平台。

      6月3日至6日,第十一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山东烟台举行。陕西省50户知名食品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关中名优食品、陕南绿色富硒食品、陕北特色食品,并成功举办陕西名优绿色健康食品推介对接会,受到国内及东南亚客商和当地消费者青睐,现场销售产品100余万元,与烟台有关企业初步达成西凤酒、魔芋方便食品、陕北小杂粮食品等共同开发合作意向。

      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是东亚地区食品加工制造、商贸流通、研发和投融资机构合作交流的大型互动平台。在我省组织的推介对接会上,西凤酒、盘龙天然富硒绿茶等10户企业作了项目推介,烟台市微服思访电商平台与我省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我省的参展、推介对接活动,使得国内外客商深度了解我省名优食品、富硒食品、陕北小杂粮食品的市场潜力及价值,为陕西省名优绿色健康食品覆盖华东、走向东亚奠定了基础。(记者 沈谦)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富硒食品 食品博览会 东亚地区 我省 食品企业

上一篇:西安至铜川、延安将建高铁 已列入国家储备项目 下一篇:陕西CCUS项目国际化合作迈上新台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