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安虹路一长满爬山虎围墙倒塌 6辆车不幸被砸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08 07:06:4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608095304.jpg

咸阳安虹路七一二总队家属院一围墙倒塌,砸中6辆轿车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摄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6月6日下午6时许,咸阳安虹路七一二总队家属院一围墙倒塌,砸中6辆轿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晚上7时许,七一二总队家属院内,砖块、管道及绿植堆了一地,倒塌的围墙约十几米长,紧挨着停车场,停放在这里的6辆轿车尾部均被砸中,有的玻璃破碎,有的后备箱被砸变形。倒塌的围墙为一堵砖混墙,近2米高,但距离地面有近3米的距离。

  据小区居民张女士说,“下午6时许,我们正在小区院子乘凉,突然围墙倒了。停车场那有一个小孩在底下玩,围墙倒塌后的气浪将小孩冲出好几米,太吓人了。”“这围墙应该有20多年了,上面长满了爬山虎,平时看到的就是一面绿墙,很少有人注意。”小区一位居民说,最近因爬山虎长得太凶,小区还准备清理一下。

  事发后,小区居民拨打了报警电话,车辆受损的车主也通知了保险公司,七一二总队家属院物业公司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组织人员清理现场。

  倒塌的围墙北侧为秦都交警大队家属院,南侧为七一二总队家属院。对于该围墙的归属,双方却说法不一。目前,七一二总队家属院物业公司正和车主协商后续事宜。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爬山虎 倒塌 家属院 车主 物业公司 小区居民 后备箱 砖混 很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