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两名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 正接受组织调查

安康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毛明博 2016-06-08 18:13:29
[摘要]安康党风廉政网发布消息称,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柯小平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紫阳县副县长陈荣根涉嫌违反廉洁纪律,正接受组织调查。

  西部网安康讯 (记者 毛明博)今天(6月8日),安康党风廉政网发布消息称,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柯小平因违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紫阳县副县长陈荣根涉嫌违反廉洁纪律,正接受组织调查。

  安康市纪委官方网站安康党风廉政网发布消息称,日前,经安康市委批准,安康市纪委对市公路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柯小平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柯小平在先后担任宁陕县计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反有关规定经商办企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安康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柯小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

  西部网记者了解到,在端午节前夕,安康市纪检委发出这样的消息,旨在重要节庆节点,提醒干部廉洁自律,进一步整风肃纪。

  对于紫阳县副县长陈荣根涉嫌违反廉洁纪律的情况,安康党风廉政网则以“陈荣根,正接受组织调查”,至于其涉嫌何种违规违纪该网站未进一步披露。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组织调查 领导干部 党委委员 安康市 党风廉政

上一篇:安康多地遭遇强对流天气 石泉冰雹直径1.5厘米 下一篇:涉嫌违反廉洁纪律 安康市紫阳县副县长陈荣根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