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欧洲杯首球!吉鲁顶破质疑 堪比普拉蒂尼

来源:凤凰体育 时间:2016-06-11 11:04:19 编辑:白玫 作者:艾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吉鲁

\

  吉鲁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欧洲杯揭幕战,法国队在法兰西大球场2-1绝杀罗马尼亚队。本届欧洲杯首球在第57分钟产生,由吉鲁顶入。吉鲁也成为1984年普拉蒂尼之后,第2位打进单届欧洲杯首球的法国球员。

  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开战,第3分钟,罗马尼亚后腰平蒂利的一脚远射,完成本届欧洲杯首次射门。1分钟后,斯坦库后点近距离推射被洛里用腹部挡出,洛里完成了本届欧洲杯首次扑救。第14分钟,格里兹曼头球补射击中立柱,又完成额首次中柱。第32分钟,基里凯什因抱怨裁判判罚,吃到本届欧洲杯的首张黄牌。

  首粒进球出现在第57分钟,帕耶左路传中,中路跟进的博格巴爆射被罗马尼亚门将挡出。右路帕耶开出角球,被顶出,马图伊迪策动,帕耶传中,吉鲁头球破门,法国1-0!这是本届欧洲杯的首粒进球,吉鲁成为1984年普拉蒂尼之后,第2位打进单届欧洲杯首球的法国球员,也是1996年希勒(布莱克本)之后,第2位打进单届欧洲杯首球的英超球员。

  原本法国队的主力中锋是本泽马,但是由于涉嫌敲诈案,本泽马被强行踢出国家队,顶替本泽马的正是吉鲁。在这样的压力下,吉鲁在上半场表现一般,错失几次头球机会,此外传球8次,成功2次,其中还包括一脚开球。但是,吉鲁就是有进球运,这是他近6次代表法国队首发打进的第8球。最后结果证明,吉鲁这粒进球对于法国队全取3分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届欧洲杯,最佳射手的争夺被认为在穆勒、C罗、格里兹曼、哈里-凯恩等人之间产生。但有了这粒进球,吉鲁宣告他也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只要法国队一直往后走,吉鲁就有着机会,而学会“吃饼”,吉鲁的数据或将非常出色。

  (艾马)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杯 进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