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足协公布国足12强赛主场候选名单 西安进入8选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06-12 14:35:22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资料图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消息,12日足协公布关于2018年世界杯亚预赛决赛阶段国家队主场承办城市候选城市名单。最终确定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等8个城市做为国家队5个主场承办候选城市。

  足协称,经报名、初审、赛区考察等申办环节,5月31日在京召开了十二强赛国家队主场城市的申办陈述会议。我会根据国家队十二强赛主客场赛程,结合申办城市的地域、气候、交通、场馆设施、足球氛围等相关情况,对申办城市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沈阳、西安、武汉、北京、贵阳、昆明、长沙、重庆等8个城市做为国家队5个主场承办候选城市。

  根据亚足联的相关规定,各会员协会应不晚于每个主场举办日的前三个月提交举办城市名单,除2016年9月6日(中国对阵伊朗)首个主场外,足协将在每个主场举办时间的前三个月再分别组织一次申办陈述确认会议,8个候选城市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场馆改造进度等情况报名参加。

  足协称,经我会评议后,确定提交亚足联主场承办城市名单。所有承办城市的最终确认均需待亚足联派员检查通过后,我会再向社会逐一进行公布。

  下一页:西安申办国足主场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 主场 足协 国足 国家队 亚足联 主客场 候选名单 赛区 图片来源 资料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