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山西祁县加气站发生爆炸 官方通报致3人死亡

国内 新浪新闻 2016-06-14 09:11:53
[摘要]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13日下午5时40分左右,祁县洁源天然气公司2 加气站内一辆车号为晋J72907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发生爆炸,加气站一名工作人员和该车司机及一名乘车人员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原标题:山西祁县加气站发生爆炸 官方通报致3人死亡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山西省晋中市祁县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13日下午5时40分左右,祁县洁源天然气公司2#加气站内一辆车号为晋J72907的五菱之光面包车发生爆炸,加气站一名工作人员和该车司机及一名乘车人员受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正在附近演练的县消防大队及其救护车辆于5点44分赶到现场立即展开处置和抢救。当地市县领导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相关善后工作及事故原因调查正在进行中。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加气站 山西祁县 发生爆炸 死亡 事故原因调查

上一篇:郑州凌晨遭大风暴雨 工人睡梦中房子被刮飞(图) 下一篇:13省份出台无户口者落户细则 多地禁设前置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