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吐槽726路公交太难等 车队队长:加不上气停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1-30 06:59:54
[摘要]早上一直乘726路公交车上班的秦先生最近不敢等这趟车了,有时一等就半个多小时,还不见车的影子,实在耽误事。他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早上一直乘726路公交车上班的秦先生最近不敢等这趟车了,有时一等就半个多小时,还不见车的影子,实在耽误事。他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在西安公交网上查询,显示“726路现已停运,详情请咨询交通局,电话96716”。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公交管理科,据介绍,该线路目前正在进行民营线路回购,很多方面没有理顺,班次最近不正常,但并没有停运。

  726路车队队长介绍,这条线路有20辆车,平时每天运营15辆车,正常车距是8分钟到10分钟。该线路车辆均为天然气汽车,11月24日天然气公司限气,只能晚上10点以后加气,整个车队25名司机,还有休假的,不可能让司机白天跑车晚上再熬夜排队加气。而且晚上加气站压力低,加一次气时间也比较长,28日和29日该线路已经处于停运状态,至于何时能缓解她也不清楚,希望乘坐这条线路的乘客近期换乘其他公交车辆。

  是否所有天然气公交车线路都受影响了?据了解,天然气公交车多少都受到了影响。受限气影响,天然气公交车只能每天晚上10时至次日6时加气。在气源紧张的时段,有时会出现车辆加气不足的情况。为确保市民出行,公交部门和驾驶员都在积极应对,也希望乘客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华商报记者 张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726路 难等 公交 加气 停运

上一篇:非法猎捕6只画眉鸟 叔侄分别获刑7个月罚金2000元 下一篇:省委宣讲团到省农信联社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