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高陵“3.14灭门案” 凶手入室抢劫杀人获死刑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志恺 2016-06-14 15:32:28
[摘要]2015年西安高陵区一个小区发生惨案,凶手李朴这个名字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经过详细调查,警方确定西安长安区人李朴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24号李朴在宝鸡市被抓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2015年西安高陵区一个小区发生惨案,凶手李朴这个名字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事情过去了一年多,这个案件今天终于有了结果。

  法官:“全体起立,被告人李朴犯抢劫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去年3月14号,西安高陵区水岸花城小区发生一起惨案,一对年轻夫妇和他们年仅三岁的儿子被人在家里残忍杀害,凶手便是李朴。

  西安刑侦局一处处长王红卫(民警)进入现场后:“真的是惨不忍睹。”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一处 李猛:“男女主人尸体均已不完整,现场遗留了残缺的部分尸块。”

  小区居民:“太残忍了,没有人性。”

  随后,有人在西安北郊南康新村发现两个行李箱。民警确认这些被人抛弃的尸块,正在来自高陵灭门案中遇害的年轻夫妻。经过详细调查,警方确定西安长安区人李朴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24号李朴在宝鸡市被抓获。

  李朴没有稳定工作,结婚生子后在外面还有了情人,他发现情人的好朋友家条件不错,加上自己经济紧张,就决定到情人的好朋友家进行抢劫。

  李朴:“我去就是为了抢钱,他反抗,我就拿刀捅人了,把一家三口全杀了。”

  从案发到现在过去了一年零三个月,杀人恶魔李朴终于被判死刑,面对这样的结果,李朴没有说一句话。而对于被害人的双方父母来说,他们仍然无法摆脱失去亲人的伤痛。

  女方家属:“这个事情对我来说打击特别大,我无法承受。”

  男方家属:“痛痛痛,痛死儿媳孙,恨恨恨,恨恶贼李朴。宣告他死刑我们比较满意,希望尽快执行死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获死刑 李朴 灭门案 杀人恶魔 入室抢劫杀人

上一篇:东一路一烤肉摊贩持刀暴力抗法 砍伤一名城管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