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东一路一烤肉摊贩持刀暴力抗法 砍伤一名城管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景文 2016-06-14 15:32:15
[摘要]6月12号晚上九点多,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对西安市东一路一处名叫蜀南烤肉的占道摊点进行取缔时,发生的一件暴力抗法的事件。执法人员:“我看到他拿把刀乱抡呢,在制止过程中,突然感觉胳膊一疼,什么都不知道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景文)6月12号晚上九点多,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联合公安民警对西安市东一路一处名叫蜀南烤肉的占道摊点进行取缔时,发生的一件暴力抗法的事件。

  罗某(非法占道摊贩):“你来啊!老子不要命了!”

  从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上来看,这名身材瘦小的摊贩一直试图冲向正在执法的城管执法人员。而他的妻子无论怎么劝解都没用。在争执中,他转身冲向了厨房。随后发生了一件让许多人都不敢想象的事。

  执法人员:“你拿的刀想干啥?”

  冲突中,造成一名城管执法人员受伤。

  执法人员:“我看到他拿把刀乱抡呢,在制止过程中,突然感觉胳膊一疼,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名受伤的执法人员被医院诊断为右臂肌腱断裂。执法记录仪显示,当时民警从摊贩的手里缴获的是一把大约20厘米长的弯刀。

  罗某(非法占道摊贩):“我没有拿刀。”

  记者了解到,这个摊贩由于多次占道经营,执法人员曾多次口头或者书面下达过整改通知。而最近的一次是在5月30号。由于占道经营,执法人员要求摊主在5月31日之前,到执法部门接受处理。

  席群武(当时执法人员):不但不来接受处理,还当着执法人员的面,把行政执法案件调查通知书撕毁了

  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指派专人对此次暴力抗法案件进行调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人员 暴力抗法 摊贩 城管执法 烤肉

上一篇:西安非空调公交仍有3000余辆 被戏称“移动烤箱”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