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渣土车司机持铁榔头 砸昏检测站执法人员

汉中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4 07:31:16
[摘要]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工作人员说,执法人员随后上到渣土车上,经过与渣土车司机一番争执后将车钥匙拔下来。

\

  华商报讯(记者 袁小锋 实习生 肖荣玲 郝小芬)7月29日凌晨,汉中市公路局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工作人员发现一辆疑似超限车辆,于是拦下这辆车,该车驾驶员下车后突然拿出一把铁榔头,将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迎面打倒,致其颜面部多处骨折,当场昏迷不醒。

  渣土车多次冲撞

  执法人员车辆

  据汉中市公路局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7月29日零时10分左右,该检测站外勤7名执法人员在316国道K2171+850m巡查时,发现一疑似超限车辆。

  “当时这辆牌号为陕F51621的渣土车未加覆盖,而且装载得特别满。于是,执法人员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工作人员说,该车不但拒绝停车,还先后3次冲撞执法人员车辆,造成执法车辆直接损坏,后直接开车冲撞执法人员,在外勤人员合力拦截下,该车停驶。

  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工作人员说,执法人员随后上到渣土车上,经过与渣土车司机一番争执后将车钥匙拔下来。

  据工作人员提供的一段执法记录仪监控显示,大货车司机40岁左右,身体壮硕。下车后突然从车上拿出一铁榔头砸向身边的执法人员李靖,李靖猝不及防,被榔头直接击中面部倒地昏迷不醒。打倒执法人员后,司机还说:“老子又没犯死罪”,“枪毙不了”。其他人赶紧拨打110、120报警救助。

  经检测

  渣土车超载41.72吨

  据介绍,遭袭击的执法人员李靖目前在汉中市中心医院接受救治,医护人员介绍,伤者颜面部包括下颌骨、鼻骨等多处骨折,目前仍需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事发后不久,110到达现场,公安汉台分局宗营派出所将肇事司机带走。随后,汉中市交警队四中队事故科将车辆扣留于褒河大桥超限运输检测站。

  7月29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执法站外108国道南侧路边看到,嫌疑车辆左前大灯已经破碎,一个轮毂外壳已经严重撕裂。

  经该站对疑似车辆过磅认定,该车为四轴自卸车,车货总重为81.72吨,根据《陕西省治理公路超限运输办法》等相关规定,该车车货总重不得超过40吨,经认定该车超限41.72吨,超限率为104.3%,属于严重违法超限运输。

  8月1日上午,记者从公安汉台警方获悉,经警方调查,嫌疑人喻某今年43岁,镇巴县人。目前警方已经对嫌疑人喻某以涉嫌妨害执行公务罪刑事拘留。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人员 检测站 超限检测 执法站 渣土车

上一篇:宁强一市政道路3年前开工 差18米接不上成"断头路" 下一篇:汉中一小区300多户精装房所装"苏泊尔"灶具全是假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