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高考完开心出游丢了随身包 公交司机归还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4 15:35: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xb808yx.jpg

  6月14日上午11点多,刚刚参加完高考与7个小伙伴一起来西安旅游的同学小许,在乘坐201路公交车到达钟楼站时,只顾着激动的下车却把随身携带的背包丢在了座位上,包内有现金1200元、银行卡、身份证、火车票,最重要的是背包内有小许刚刚参加完高考所持有的准考证,这是考上大学入学的凭证。 发现背包不见后,小许在网上查找到了201路调度站的电话,当班调度员告诉小许,背包是201路驾驶员徐建红上交车队的,已经妥善保管,请小许尽快来领取。这时快急哭的小许才平静下来。

  原来当天中午12点左右,巴士公司三车队201路1207号驾驶员徐建红拿着一只黑色背包回到调度站,他说他驾车驶离钟楼站时一位乘客说在后排座位上捡到一只背包,徐建红发现背包内有很多重要财物就将背包妥善保管,准备到达调度站后寻找失主。正当徐建红与车队干勤一起着急寻找失主时接到了小许的电话。

  半个小时后小许在两名同学的陪同下到201路西辛庄场站领取了丢失的物品,并一再向公交人表示感谢。是西安公交的好心人帮助她找回了丢失的钱财和准考证,也帮小许找回了出游的好心情。华商记者 白丁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出游 开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