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外地驾照可在西安更换 具体办理流程和地址看这里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5 06:57:37
[摘要]随着4月1日公安部139号令的实施,原本需要在驾驶证核发地进行的补领和换证业务可在居住地办理了。

\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随着4月1日公安部139号令的实施,原本需要在驾驶证核发地进行的补领和换证业务可在居住地办理了。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新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139号令)实施后,持外地驾驶证人员可以在西安直接申请补领、换领驾驶证,并且不需要提供本地居住证明。也就是说,异地驾驶证需要进行补证、换证业务,在西安市的车管所或下辖的车管所分所即可办理。

  办理流程:

  1.体检、更新数码照片;

  2.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和体检表去西安任意车管所办理。

  西安车管所及分所地址:

  1.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总所:郭杜北街49号;

  2.东区分所:长乐东路82号;

  3.南区分所:东仪路19号;

  4.西区分所:西户路中段8号,王寺南街与108国道交叉口向西200米;

  5.北区分所:北二环与未央路立交桥下西南角。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车管所 驾照 换证 补领 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

上一篇:江林新城小区外一老人忽摔倒被送医 警方急寻家属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