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驾照被人恶意补办 蓝田交警大队:将严处责任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6-11-20 07:26:52
[摘要]昨日报道了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只要拿着别人身份证,就可轻松补办到他人的驾驶证一事,引起蓝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

  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只要拿着别人身份证,就可轻松补办到他人的驾驶证一事,引起蓝田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人员调查核实,蓝田交警大队表示要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昨日,蓝田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称,“在未严格核实身份和相关委托关系的情况下,有可能导致驾驶人驾照被他人补领。此事,暴露出我们把关不严,要求不高,可能对该驾驶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影响,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该负责人称,他们将严肃处理相关工作人员。另外,蓝田县交警大队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加强窗口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强化规范意识和纪律观念。确保今后工作中,见人见证,人证合一。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大队 驾驶人 车管所

上一篇:含光路老两口去接外孙女上学 半道上丈夫走丢了 下一篇:长安7人盗窃团伙被打掉 无业男常换电动车露马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