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文理学院创意毕业季 “立体学生证”成网红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6 08:44:5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张媛)近日,一组学生与母校巨型学生证合影的照片在宝鸡各大社交网站上刷了屏,这种毕业仪式让学生感觉很新颖。随着合影的刷屏,这座立体学生证也渐渐走红网络成为新晋网红。

  据了解,这座由宝鸡文理学院学工部筹备已久的巨型学生证高2米,单幅长为1.2米,两个活页总长2.4米。该学生证的1.5米高处,学生证上原本贴证件照的地方有一处长宽比为4:3的挖空,是为了让前来合影的同学将自己的上半身连同这架立体毕业照一起被摄入照片内。

  5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立体学生证在学院图书馆一经开放便引来不少过往学生的注意,同学们先是试探性地观望,不久便跃跃欲试。

  认真看完使用说明后,该校外国语言文学系大四学生辛怡第一个上前,在学生信息一栏写下自己的姓名、学号和院系后,请周围同学帮忙拍照。“对于我们2016届毕业生来说,用这种方式与母校告别还蛮吸引人的。”辛怡告诉华商报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照 同学 学工部 立体 母校 创意 大四学生 学号 刷屏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