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男子发帖散布恐怖言论 被行政拘留五日

来源:安康市公安局 时间:2016-06-16 09:20: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康男子散布恐怖言论 被行政拘留五日

  2016年6月13日晚20时许,网名为“遍地狼牙567” 在浏览安康贴吧时评论回复网友,扬言“等我把液体炸弹研究成功,就去把***炸了,顺便也把****给灭了”,由于他的这条消息引起众多网民的关注和恐慌,在网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旬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闻警而动,迅速找到在旬阳县草坪社区打工的发帖人肖某。其行为因违反了《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法》之规定,宣扬暴力、恐怖犯罪,被不明真相网民跟帖,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2016年6月14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三)项,肖某被该所依法传唤并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相关热词搜索: 肖某 旬阳县 男子 网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alt 言论 安康 发帖人 处以行政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