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旅客为省300元买海口票 到惠州要求下机被带走

西安新闻 惠州日报 作者:戴 建 2016-06-16 09:38:47
[摘要]为节省300多元,一名从西安到惠州的旅客购买了西安至海口的机票,然后在经停惠州时要求下机。惠州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旅客临时下机终止行程的行为,属于民航“非正常航班”,有严格的处置流程。

  本报讯 (记者戴 建 通讯员张 璐)为节省300多元,一名从西安到惠州的旅客购买了西安至海口的机票,然后在经停惠州时要求下机。该旅客的举动导致航班被清舱搜查,自己也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与机场核查,该名旅客由于在购买机票时发现西安至海口的机票价格明显低于西安至惠州的价格(票价由航空公司定,不同公司定价不同),因此购买了从西安到海口机票,但在经停惠州时提出了下机要求。据记者了解,机场公安机关详细询问后,最终同意该旅客离开机场。

  惠州机场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旅客临时下机终止行程的行为,属于民航“非正常航班”,有严格的处置流程。旅客虽然有权选择终止行程,但根据民航相关规定,旅客必须下机接受严格的安保审查,同时在飞机上也会进行相应的安保检查,因为这种行为极易被怀疑为“异常”。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到海口 惠州 航班 公安机关

上一篇:美系车比日系车更安全?90%的人都有这些误区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