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泥封盖遭人为破坏 宝鸡一两岁男童坠沼气池溺亡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7 06:50:5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赵国强)6月15日下午,千阳县张家塬镇曹家塬村一名年仅两岁的男童玩耍时,因沼气池的水泥封盖遭到破坏,不幸掉入深约3米的沼气池中身亡。

  据村民李女士介绍,出事的男童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由爷爷奶奶照看。6月15日下午,孩子的爷爷奶奶忙着收割麦子,孩子独自一人玩耍。下午3时许,老人发现孙子不见了,在村里到处寻找,找了一个多小时,之后在隔壁家门外的沼气池中找见了孩子的帽子,随后叫来村民帮忙,用抽水机抽干沼气池的水,见底后才发现男童的尸体。

  曹家塬村村主任宋玉劳表示,村里的沼气池是上世纪90年代所建,几乎每家都有,建造时给每个池子都加有水泥封盖,发生悲剧的沼气池水泥封盖遭到人为破坏,他们将尽快给池子上加建水泥封盖,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沼气池 男童 封盖 收割 千阳县 一个多小时 塬村 塬镇 爷爷奶奶 孩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