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骑兵”亮相西安街头 能当信号灯能拍交通违法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7 07:00: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能替代出现故障的交通信号灯,能拍摄一段区域内的交通违法行为,还能作为交警的代步工具……昨日,一部叫做“骑兵”的多功能移动交通执法仪亮相西安市西大街。

  “骑兵”有两个轮子,可以在一名民警操作下自由移动,还配设有信号灯、监控摄像镜头。莲湖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设备的活动区域在前后100米左右,意味着可以对200米范围的道路进行管控,而最高可升高至2.5米的伸缩杆可补充信号灯故障时的临时信号灯功能,伸缩杆顶部的监控也可查看远处的道路状况,同时还可拍摄闯红灯、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该负责人表示,经调试后,3部多功能移动交通执法仪将很快在街头使用。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骑兵 交通违法行为 交通执法 伸缩杆 移动 交警 民警 拍摄 交通信号灯 莲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