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习主席塞尔维亚之行特别报道】塞总理:中国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关注 央视网 2016-06-17 20:58:03
[摘要]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近几天来,塞尔维亚各界热切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访。16号,习近平在塞尔维亚《政治报》和新南斯拉夫通讯社发表了题为《永远的朋友真诚的伙伴》的署名文章,在当地引发积极反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几天来,塞尔维亚各界热切期待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到访。

  塞尔维亚总理亚历山大·武契奇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说,塞尔维亚将始终是中国可靠的朋友和伙伴。

  武契奇说,塞尔维亚希望能够在和平稳定的环境中发展国家经济,并得到中国老朋友的帮助,塞尔维亚的“再工业化”战略愿意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实现对接。

  16号,习近平在塞尔维亚《政治报》和新南斯拉夫通讯社发表了题为《永远的朋友 真诚的伙伴》的署名文章,在当地引发积极反响。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塞尔维亚 政治报 永远的朋友 真诚的伙伴 南斯拉夫通讯社

上一篇:习近平在波兰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推动中波友谊航船全速前进》 下一篇:李克强会见捷克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