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南郊变电站火灾明火被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6-06-18 06:56:14 编辑:贾艳菲 作者:贺桐 李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845c432d19318ce79241d.jpg

  今天(6月1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记者从西安南郊变电站火灾现场了解到,目前明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后续抢险工作仍在进行。

  今天(6月18日)凌晨0点20分左右,西安市长安区、长安南路、纺织城等多个区域发生停电事故,记者从西安市供电局了解到,停电的原因是南郊330千伏变电站三号、四号主变压器着火。从现场120急救人员获悉,目前还没有接到人员受伤的报告。

  变电站附近居民崔先生告诉记者,0点10分左右,他和家人听到了低沉的电流声,并能感受到轻微震动,几分钟后,变电站中央位置开始起火,非常刺眼,并伴随着“哗哗哗”的声音。随后北面和南面也出现了两个着火点,继而火势扩大。

相关热词搜索: 变电站 西安南郊 扑灭 明火 人员伤亡 火灾 哗哗哗 主变压器 停电事故 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