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子通过网聊定情 婚礼几个月后发现"妻"已婚

榆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18 07:48:00
[摘要]2016年1月,榆林男子小任与通过聊天软件结识的22岁的张某,在未领取结婚证的情况下举办了婚礼仪式。”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2016年1月,榆林男子小任与通过聊天软件结识的22岁的张某,在未领取结婚证的情况下举办了婚礼仪式。然而几个月后,才发现“妻子”张某早已结过婚。

  今年22岁的张某已是一个4岁孩子的母亲,2015年6月,张某通过某聊天软件认识了单身青年小任,简单地了解对方的情况后,二人便开始交往,渐渐发展为男女朋友的关系。

  “张某表现得温柔体贴,让小任为之动情,并向其求婚。”办案民警告诉华商报记者,小任在征得张某的同意后,便开始筹划二人的婚礼。期间,张某以彩礼为由,先后三次向小任索要了现金9万元。

  2016年1月19日,小张与小任的婚礼在小任的老家举行,但没张某的亲戚朋友参加。“当时她说家人和亲戚朋友都很忙,不能来参加婚礼。”

  随后,小张称其亲戚是某交警队的领导,可安排小任的弟弟去交警队上班,以打点、送礼等为由,从小任手中拿走2.9万余元。3月的一天,张某的电话关机,留言也不回,小任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我们接到报案后,便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后在靖边县将张某抓获。”办案民警介绍,张某供述其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对小任谎称自己已离婚,在取得小任的信任后,为骗取彩礼与小任结婚,同时以为小任弟弟安排工作为由骗钱的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小任 张某 婚礼仪式 妻子 办案民警

上一篇:榆林党家沟抬楼轿祈雨 盼今年有一个好收成 下一篇:榆林一水库十万斤鱼蹊跷亡 远看水库内白花花一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