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次CT未见异常医生称骨折 调查组进驻旬邑县医院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8 07:49:5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杨皓)醉酒后和同村村民发生冲突,扔板凳砸向对方头部致其受伤住院。伤者出院后,伤人者何虎民意外地发现,伤者所做的8次CT均显示颅底平扫未见异常,而旬邑县人民医院颅脑外科医生却得出了伤者颅底骨折的结论(6月17日华商报A08版报道)。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旬邑县卫计局获悉,由咸阳市卫计局牵头,邀请市级医院颅脑专家组成的调查组已于昨日下午入驻旬邑县人民医院,对于该院颅脑外科在此次医疗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度治疗及夸大诊治结果的情况展开调查。

  “调查结果出来后,将第一时间告知公众。”旬邑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称,如果调查过程中发现旬邑县医院存在过度医疗及夸大治疗结果的情况,他们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旬邑县 颅脑 人民医院 调查组 过度医疗 住院 出院 颅底骨折 外科医生 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