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洲杯GIF-沙奇里超远倒勾 C罗造绝杀葡萄牙晋级

来源:网易体育 时间:2016-06-18 08:21:00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决赛 瑞士5-6(点球4-5)波兰

1.gif

波兰对3人13秒突袭破门

1.gif

沙奇里超远倒勾打入扳平进球 本届最佳进球已定

GIF-胳膊拧不过大腿?波兰门神演逆天扑救拒绝杀

波兰门神演逆天扑救拒绝杀

波兰球员庆祝时跑错看台

波兰依靠点球大战艰难的战胜了瑞士,波兰球员庆祝时跑错看台,大写的尴尬!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1:00,2016年欧洲杯1/8决赛开战,在圣埃蒂安的热奥弗鲁瓦-吉夏尔球场,瑞士队对阵波兰队,上半场,米利克错失空门机会,库巴打破僵局,半场结束,瑞士0-1波兰。下半场,塞费罗维奇击中横梁,沙奇里惊世倒勾破门,1-1!9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德尔迪约克错失单刀机会,120分钟战罢,两队战成1-1,进入点球决战。点球决战中,扎卡罚丢点球,最终,波兰总比分6-5淘汰瑞士,首次杀入欧洲杯八强。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杯 GIF 集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