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空乘招聘海选人气爆棚 快来看怎么当空姐空乘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19 19:16: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6月19日,西安曲江新乐汇广场一处舞台上,美女帅哥们纷纷上台表演才艺,精彩的表演,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原来这是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首场空中乘务员(安全员)招聘海选活动。

  活动于今天(6月19日)上午10时正式开始,登台的选手们多才多艺,表演的节目令人眼花缭乱。爵士舞、民族舞、散打表演、乐器表演轮番上演,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三名评审时不时妙语连珠,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本次招聘活动共有来自陕西各地区的约1200余名应聘者参加面试,气氛十分火爆。

  本次海选活动通过者可直接参与长安航空之后举行的乘务员(安全员)综合复试,便利的条件也大大激发了应聘者的报名需求,签到桌前排起了长龙。若因时间安排遗憾错过本次活动的年轻人也不用着急。6月27日长安航空在西安皇城海航商务酒店举行的初试,届时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长安航空此次招聘海选活动不仅首次采取“线上+线下” 的全新招聘模式,而且践行了长安航空的发展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指引,助力陕西民航事业发展及促进陕西人就业的坚定决心。未来,长安航空将在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航空企业发展模式, 成长为陕西的城市航空名片和具有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大型新锐航空公司。

  关于更多长安航空2016年空中乘务员 (安全员)招聘信息,可登陆长安航空官网 (http://www.airchangan.com)、海航人才社区招乘招飞专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长安航空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changanhangkong)进行了解。

  长安航空在此也郑重承诺,所有长安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 (安全员)招聘活动均未委托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代理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群众监督。 记者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空乘 招聘 海选 人气 爆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