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孩商场裸上身要退货讨钱 称不还就不穿衣

社会新闻 重庆晚报 2016-06-20 08:50:37
[摘要]前日下午,一则视频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一名重庆美女在石桥铺硕展手机卖场,上半身全裸,以“不退钱就不穿衣服”的形式进行维权。

  前日下午,一则视频刷爆了重庆人的朋友圈:一名重庆美女在石桥铺硕展手机卖场,上半身全裸,以“不退钱就不穿衣服”的形式进行维权。网友指责卖家赚黑心钱,认为肯定是卖家坑了钱,这位重庆美女才会出现如此反常举动,昨日据重庆晚报记者调查,目前剧情出现了神反转。

  事件回顾

  女孩赤裸上身大闹商场

  前天下午,一组女子赤身裸体在手机卖场要钱的短视频在朋友圈热传。一名说重庆话的长发女子上半身全裸,一直让旁边男子还钱。

  据女子自述,该男子骗了她的钱,不还就不穿衣服。旁边一中年女性为她遮挡住重点部位,但仍引来大量围观。

  有旁观者上来给她穿上衣服,但被女子拒绝,一再表明不穿。有网友推测,可能是买手机被骗,要不回钱才出此下策,脱光衣服引来围观,逼对方还钱。

  围观者起哄,不时爆发出嘲笑声,嘲笑该女子“想当网红,太丢人了”,并不时发出嘘声,有人拿出手机拍摄视频。但女子仍不为所动,最终被全裸女子揪住的男子挣脱跑开,女子才起身离去。

  记者昨天向警方了解,昨天下午九龙坡警方并没有收到类似警情,目击者说,整个过程没看到女孩和同伴拨打110报警,或是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来维权。

  昨日,重庆一分钟独家联系上视频中的“男主角”手机卖家何尧。“昨天一晚上没有睡,手机有50多个未接电话,还收到了不少谩骂,精神压力很大。”他说。网上有说法称,女孩花3000多元买了一个低价Y手机,这让何先生很委屈。

  他说,视频中的全裸女子15号到他那里花4600元买了一个港行的6s手机,后加价到5400元换成了国行版本。

  但昨天下午四点半左右,女孩出现在了店里,精神较为激动,说自己的手机振动出了问题,要求退换。何尧没有答应并起身准备到卫生间洗脸,此时女孩突然脱光了衣服并抱住他,并迅速吸引了大批围观者。

  和女孩一同前来的中年女士似乎是其母亲,但未能劝阻女孩,只能用包挡住重要部位,全场都是围观者的谩骂和嘲笑,但没人帮女孩穿衣。闹剧持续几分钟后,市场管理方出现并劝阻了女孩。经过调查,确认女孩所购买的手机没有质量问题,女孩最终离去。市场管理方也向重庆一分钟确认了女孩手机并没有问题。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剧情 讨钱 视频 全裸

上一篇:贩卖26名婴儿团伙受审 嫌犯不知违法以为做好事 下一篇:青岛一私家车"抢地盘" 被16个垃圾桶团团围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