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各高校跳蚤市场火爆登场 除了学姐啥都能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2 07:17:00 编辑:贾艳菲 作者:贾艳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北大学长安校区跳蚤市场,现“学弟学妹免费送”、“再不来看,学长就走了”等宣传语

  近日,陕西各大高校的毕业生们上演着离校前最后的狂欢——跳蚤市场。

  在大学时光倒计时的日子里,毕业生们纷纷变身“小老板”,带着自己大学4年积累的“家当”,在校园里摆起了地摊,林荫道两侧、喷泉广场、宿舍楼旁,处处都是他们挥泪甩卖求带走的吆喝声。西北大学跳蚤市场上的一位热销摊位小老板称:“我想把所有带不走的东西留给学弟学妹,这里面有我们的青春和回忆,希望能够被珍惜。”

  摊位虽小,但物品一应俱全:复习资料、各季服装、生活用品、旧书、轮滑鞋、自行车,除了学姐,这里啥都能卖!

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的跳蚤市场上,甚至看到“学弟学妹免费送”等宣传语,植物2块钱一盆,桌子只要5块钱……便宜的价格不仅吸引学弟学妹们大肆采购,就连附近的居民也伺机而来疯狂“淘宝”。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跳蚤市场更是火爆到出动校警巡逻。

  现在就来看看陕西各大高校的火爆盛况吧!

传送门:

看→西北大学                      看→陕西师范大学             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看→西安外国语大学            看→西安财经学院             看→西安邮电大学

看→西北政法大学               看→西安工程大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校 跳蚤市场 火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