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男子领完工资后失联 称因家庭矛盾想离家出走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2 07:06:38
[摘要]铜川男子雷某下班路上“失踪”,妻子心急如焚报警求助,在民警和家人找寻四天后,在一旅馆睡大觉的雷某终于被找到。

  华商报讯(记者张林实习生王欢)铜川男子雷某下班路上“失踪”,妻子心急如焚报警求助,在民警和家人找寻四天后,在一旅馆睡大觉的雷某终于被找到。而对其失踪原因,雷某竟称是因为家庭矛盾想离家出走。

  刚发完工资

  下班后“失踪”

  今年5月17日,铜川公安王益分局接到辛某报警,称其丈夫雷某16日晚下班后,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说正准备往回走,但一直到17日早上人还没回家,家人打电话一直也打不通。

  据辛某讲,她家住在北关姜女祠附近,丈夫雷某是王益区一饭店的厨师,每天晚上9点准时下班回家。5月16日晚,雷某下班时打电话说当天发了5000多元工资,正准备骑车往回走。辛某称因为丈夫的摩托车没有手续,所以每次回家都是沿着小河沟虎头山上塬,走小路绕行回家。

  “我丈夫每天都是按时回家,失踪当天刚发了5000多元工资,带这么多钱沿着偏僻小路回家,就怕出意外。”辛某讲,当晚因为一直没等到丈夫回家,她和家人多次拨打丈夫的手机,但都无人接听,心急之下赶紧报警。

  民警找寻四天后

  发现人在旅馆睡大觉

  “接警后,分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据王益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徐枫讲,由于雷某平时骑一辆红色摩托,车辆特征比较明显,且其回家的路线也比较固定,所以民警随即调取了16日晚雷某回家途中的监控,但仅在雷某出工作饭店的大门时发现其身影,此后其再未出现在监控中。随后民警对雷某打工饭店的人员逐一排查,并调取其通话记录调查。

  “通过调查得知雷某是上门女婿,与妻子和丈母娘关系处得不好,多次流露出想离开这个家的念头。于是我们分析其离家出走的可能性比较大。”徐枫说,就在民警找寻毫无线索时,第四天在铜川新区走访的民警在长丰市场发现了一辆与雷某所骑非常相似的摩托车,经家属辨认确定就是雷某本人所骑的摩托车,随后民警终于在长丰市场附近一家旅馆内找到了正在睡大觉的雷某。

  雷某称确是因家庭矛盾想离家出走,但没想到家人会报警。对其这种行为,民警提出了严厉批评,雷某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给民警以及家属道歉。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雷某 报警 丈夫 民警 失联

上一篇:女子水源地泡脚 发微博调侃让铜川人喝自己洗脚水 下一篇:铜川一水果摊夜间无人看管 三吨西瓜被偷走近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