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水果摊夜间无人看管 三吨西瓜被偷走近半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2 07:10:48
[摘要]铜川一水果摊主屡被偷,卖梨瓜丢梨瓜,卖枣丢枣,这次卖西瓜又被偷,三次被偷造成损失5.5万余元。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实习生 孟星辰 通讯员 周春辉)铜川一水果摊主屡被偷,卖梨瓜丢梨瓜,卖枣丢枣,这次卖西瓜又被偷,三次被偷造成损失5.5万余元。据民警称,摊主多次被盗,主要是自身疏忽大意造成。

  粗心大意 夜里屡被盗

  6月16日凌晨5时许,在铜川市王益区一摊主西瓜被盗,发现时偷盗者已不见踪影。隔壁买早餐的商贩看到后,打电话告诉西瓜摊主,摊主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王家河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丢西瓜的摊主冯某,今年30岁,系铜川人,他与父母一起在王家河二号信箱金茂市场天桥下经营一个水果摊。这次是他刚从外地拉了一车西瓜,约三吨,还没出售就丢了一半。

  “每晚收摊前,我都是拿油布将车盖好,车厢周围再用棉被包好,并用绳子捆绑好才离开,尽管这样也挡不住小偷的光临。”冯某说,当晚他收摊已经晚,收拾完后便直接回家睡觉,并没有在意摊位是否有人看管,没想到又被偷了。

  该办案民警说,冯某5月初拉了一车梨瓜,夜晚无人看管被偷。后来从外地拉了一车滩枣,同样无人看管,连车带枣一并被人偷走,造成损失5.5万余元。

  民警基本锁定嫌疑人

  据调查,这周围30多栋家属楼及市场沿途都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冯某每次摆放的摊位处也没有监控,因此无法调取记录。

  “那个市场晚上确实无人看管,沿途道路上也没有监控设备,从唯一一个监控去查看,案发地点属于盲区。”办案民警无奈地说,这里许多摊主晚上都会看管自己的摊位,唯恐丢失。鉴于这种情况,民警也多次提醒冯某晚上要有留守人员。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作案的嫌疑人一般选择在凌晨1时至4时之间作案,案发地点均没有视频监控,摊位也处于无人看管的环境下。为挽回冯某的财产损失,民警调取沿途多个监控,通过时间段的比对,已基本锁定一辆三轮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监控中看到,该三轮车从210国道向黄堡镇方向驶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冯某 作案 梨瓜 办案民警 案发

上一篇:铜川男子领完工资后失联 称因家庭矛盾想离家出走 下一篇:养父贩毒被抓铜川6岁娃无监护人 在公安局"安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