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欧洲杯GIF集锦-学C罗?水爷失点 西班牙1-2遭逆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2 08:03:24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组:波兰 1-0 乌克兰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0:00,2016年欧洲杯C组第三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波兰队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对阵乌克兰队。上半场比赛,亚莫尔连科丢掉单刀机会,两支球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库巴在禁区内绝杀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波兰队1-0击败乌克兰,小组赛第二晋级,这也是波兰首次杀入欧洲杯的淘汰赛。乌克兰队小组赛三战皆败,积0分出局,三场比赛没有打入一个进球。

2.gif

在上半场刚开始第3分钟,莱万就曾在禁区内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但他竟然离奇的将球打飞。

20160622011837cf6cc.gif

冷静!莱万还是太冲动 这球再来几下就是伊布

比赛第20分钟,莱万禁区内接到队友右路的低传,先是佯装向左突破,突然一个转身扣过了对方两名的防守队员,闪开了一个小空档之后选择打门,可惜最终球还是偏离出了球门。


相关热词搜索: 欧洲杯 GIF 集锦 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