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保安售楼部捡3万现金 上交还给失主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2 08:58: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万元对于月收入2000多元的保安来说,相当于一年的工资了。6月14日晚,奥林匹克花园保安梁金在小区售楼部捡到一个装有3万元现金的女包,随即便将其上报,最终将其归还失主。

  两次核对信息确认失主

  6月14日晚7时,22岁的梁金下班前对小区再进行一次巡查,当他走到小区售楼部时,突然看见一个粉色女包。梁金到售楼部询问,但并没人知道。大家一起打开包才发现里面装有大概3万元左右现金,“包里除了现金再没有什么东西。”梁金将此事汇报给领导。

  “包里没有任何身份信息,我们只能让置业顾问先询问自己的客户是否丢过东西。”物业经理许迎春说,直到16日晚,一名中年男子才找到售楼部,说是自己爱人之前在售楼部里待了一会,后来把东西丢了。经过与保安的信息核对后,基本可以确认是失主。

  “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让置业顾问再次核对,看包与人是否能对上。”许迎春说,经过两次核对确定是失主,他们要对方提交了基本身份信息后,便将现金如数交还。

  没想过还能把钱找回来”

  6月2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失主高师傅,对于3万多元失而复得,他到现在还有点不可置信。今年42岁的高师傅一直在西安一家工厂上班,一家三口就住在奥林匹克花园。高师傅说,妻子精神有些问题,他们根本没有买房的计划。14日当天他去上班后,一人在家的妻子就瞒着他拿着存折到银行取了3万现金,随后把包丢在售楼部门口。

  “刚开始我还不知道她取钱又丢钱。”高师傅说,直到16日晚上妻子情绪特别异常,仔细询问后才得知此事。高师傅跑到售楼部询问,他根本没想过还能把钱找回来。

  高师傅说,由于妻子有病,根本不能上班,孩子还在上初中,他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要养活一家人,这些钱对他们来说确实非常重要。“真的特别感谢所有的好心人,不然我们一家的日子就难过了。” 华商报记者 吕兰

相关热词搜索: 女包 售楼 现金 师傅 奥林匹克花园 置业顾问 此事 保安 小区 买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