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名便衣民警西安街头抓住6小偷 场面如拍大片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3 07:31:5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一次抓住6名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这场面,市民开始还以为是在拍大片呢!

  6月21日晚9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民警在辖区小寨邮局公交车站附近,发现两男子形迹可疑,他们多次尾随乘客但均不上车。期间,两人尾随一女乘客后突然转身乘坐另一辆公交车离开。

  便衣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跟踪,一路去寻找被害人。当跟踪至吉祥村十字附近,民警发现两男子身旁出现另外四名同伙。因嫌疑人人数众多,民警组织警力实施抓捕。在太白小区公交车站附近,10名便衣民警将6人抓获,从其中两人身上查获被盗手机两部。

  见如此大的阵仗,有群众开始以为是在拍大片,后来得知真相,纷纷拍手称赞。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6人是盗窃团伙,均是河南籍,2人实施盗窃,另外4人在周围掩护,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相关热词搜索: 大片 抓贼 便衣民警 嫌疑人 男子 抓获 西安市公安局 盗窃团伙 被害人 抓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