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建成首家农村游泳馆 女村民首次游泳不太习惯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3 08:14:07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ed8xd77.jpg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 张欣)22日下午,渭滨区高家镇高家村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里,十余名村民正在尽情地游玩。“前几年,真是不敢想,咱村里也会有城里才有的游泳馆,我们这是过上了城里人的生活。”高家村村民张女士笑着说。

  据悉,高家村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是宝鸡市首家农村游泳馆,于今年6月16号正式运营,分室内和室外两个泳池,共占地5000多平米。“这是我们的一期工程,后面我们还会建健身房等运动场馆,供村民和附近的企业职工休闲娱乐。”高家村支部书记高秋明说,游泳馆的建成也解决了部分村民的就业问题,目前馆里近20名服务人员,都是高家村村民。

  昨日下午,在渭滨区高家镇高家村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内,之前从来没有游过泳的村民闫雪俊在朋友的陪同下,尝试着开始学习游泳。不习惯穿泳衣的闫雪俊,在试着游了几下之后,露出了腼腆的笑容。

  据游泳馆负责人介绍,该游泳馆开业以来,最多时接待了1000多名顾客。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