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进入暴雨模式 26日还有一次强降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6-23 09:32:15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jpg

今早西安部分路段出现积水

  @老伙计LK 称:“西安南三环新开门转盘和曲江收费站处,因连夜大雨导致雨水无法及时流向下水道,造成严重堵车,有位车主因不明道路情况而搁浅路边。

  结束了前几天的烧烤模式,6月23日西安进入暴雨天气。

  昨日下午,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消息,受副热带高压西侧西南暖湿气流和北方冷空气东移南下共同影响,22日晚到26日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强降水主要出现在23日和26日。23日全省有小到中雨,关中部分地方、陕南部分地方有暴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26日陕北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暴雨。

  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22日20时至23日20时宝鸡东部、铜川南部、咸阳、西安、渭南、汉中、安康西部部分地方将出现50-80毫米的降水。强降水影响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6时也发布暴雨消息及天气预报:22日晚到23日白天,西安市有一次强降水天气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偏西偏南部分地区有暴雨。过程总降水量30~70mm,局地可达80mm以上。西安市气象台特别提醒:降雨期间,避免在秦岭山区等灾害易发区域进行户外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进入 暴雨 模式 天气预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