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网友通过APP称怀疑警车私用 30分钟后获得回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6-23 20:20:06
[摘要]在接听热线活动中,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刘建邦全程接听热线电话6条,受理华商头条APP网络平台投诉举报1条。

在接听热线活动中,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刘建邦全程接听热线电话6条,受理华商头条APP网络平台投诉举报1条,主要涉及110接报警的态度、家庭暴力案件的处置、诈骗案件的调查处理等内容。

市民反映110接警员说话有点急 指挥中心主任承诺加强管理

邹女士来电说,她和丈夫因与楼上邻居发生纠纷,并被该邻居控制人身自由,涉嫌非法拘禁,期间她被打至轻伤一级。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太乙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处理,但她对派出所处理结果不满意。

接到电话后,刘建邦现场将该热线转交给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指挥中心,并督促太乙路派出所调查处理。20分钟后,派出所回复称,该嫌疑人已被警方网上追逃。

程先生说,2013年,他与一汤姓男子发生合同纠纷,并称该汤欠其200余万元,至今未还,认为该汤涉嫌诈骗,请公安机关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电话挂断后,指挥中心就将此事转交给事发地的浐灞分局指挥中心,督促事发地公安机关浐灞分局辛家庙派出所调查处理。

市民李先生拨打热线称,他有一次拨打110报警电话时,接警员对报警受理范围不是很清楚,且说话有点急。希望加强接警员的培训,改善接警态度。

刘建邦向李先生详细说明了110报警服务台警情受理范围,并承诺加强接警员管理、培训、教育,进一步改善工作态度,提高业务技能。

网友通过APP称怀疑警车私用 30分钟后获得回复

付女士来电称,她于2009年被两人以帮其女儿找工作为由骗取20万元。付女士称市局相关部门已通知其到事发地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报案进行处理,但西广场派出所至今未立案,无处理结果。

23日下午,110指挥中心已转交站前分局指挥中心,督促西广场派出所调查处理。

群众通过华商头条APP反映称,南三环附近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内停放了一辆制式警车,“为什么停放在地下车库呢?”他认为该警车涉嫌公车私用,希望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不仅可以介绍咨询和报告案情,110指挥中心也可以接受投诉。随后,指挥中心将这条信息交西安市公安局督察支队处理。半个小时后,督察支队即将此事进行了落实,“该车是在办案,不存在公车私用行为。”华商报记者也将调查情况反馈给投诉的市民,其为警方处置的速度点赞。

刘建邦对这次热线接听活动的感触也很深,“百姓利益无小事,110指挥中心一定会高度重视群众的每一个来电,接听处理好群众的每一起报警,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王春妮 图/黄利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APP 怀疑 警车私用 热线

上一篇:西安铁路局启动应急预案应对暴雨灾害天气 下一篇:刘军:机动车是城市交通强势群体 不代表多数人利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