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动保志愿者“拦”停拉狗车 律师:拦车是越权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4 07:10:0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两天来,西安市多个动物保护组织的成员和志愿者就开始为一件事情忙碌,一辆装载数百条狗的货车即将途经西安驶往湖北被宰杀。经两天守候,昨日凌晨,该车在京昆高速高陵段被拦下。经清点检查,该车拉运狗416条,无检疫手续。

  >>守候两天

  志愿者凌晨拦下拉狗车

  昨日凌晨4时许,一辆湖北牌照的货车在京昆高速高陵段被西安数十名动物保护志愿者拦停,扒开蒙在挂车外表的绿色篷布后,数十个一米见方的简易铁笼子摞着,每个笼里装着多条惊恐而紧张的狗。

  志愿者介绍,车上有3名乘员,一男子见有人拦车,趁机逃跑,另两人被志愿者拉住,一名志愿者将拉狗的车开往西安绕城新筑收费站。昨日一大早,更多志愿者闻讯赶来,并通知了警方及动物检疫部门。

  “我们从网上得知这辆车这两天要从这里经过。”一名志愿者介绍,全国各地都有像他们这样的动保志愿者,被盯车辆的一举一动都难逃大家的耳目。这名志愿者表示,他们22日晚就在多个收费站口分布了数十名志愿者,认真检查着每一辆经过的货车。

相关热词搜索: 拦车 高速路 停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