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史上最忙乱的双休日:高考分数线公布+中考开考

来源: 时间:2016-06-24 15:48:1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个双休日(25日、26日),西安的媒体人要忙疯了!为啥?来看看这个周末要发生的大事件:25日,西安市中考、陕西省高考分数线和成绩公布、陕西省文、理科高考头名公布,26日,中考试题和答案公布……

  每一件都是能让朋友圈刷屏的热点,每一件都是绝对能上头条的大新闻!我们来梳理一下这个双休日的新闻点:


  【高考观光团 请看这里】

  1、周六中午:华商网发布陕西省高考分数线

  周六中午,本网第一时间公布,敬请期待。

f61ckdxk.png

其实高考分数线每年相差不会太大,但是每年都有很多考生高出分数线一分,也有很多考生因一分之差落榜。想想你高考那年的分数,如果赶上今年的分数线,你能报个啥大学。

  此外,西安的各个高中尤其是几大名校会公布本校的学生成绩整体状况,总之信息量巨大,值得关注。


  2、周六中午:华商网发布陕西省文理科高考头名信息

007.png

历年陕西高考状元

除了公布头名的个人信息、成绩,详细采访也会在稍后发布。这个是每年高考后的一大看点,绝对值得期待。听听状元们的故事,看看这些学霸是怎样炼成的,看看别人的青春。


  【中考观光团 请看这里】

  1、周六上午:华商网报道西安市中考

1.jpg

2016西安市中考时间安排

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

  届时,本网将图文报道各考点的实时情况。

  2、周六中午:华商网发布中考作文题目

  2015年西安市中考作文题是《我的老师》,大多数学生都表示很好写。不知道今年作文题目咋样。

  届时本网将第一时间发布作文题目,网友们可以试着写一下,看你初中作文是个啥水平~

  3、周日晚上6点半左右:华商网发布中考试题和答案

  根据经验,每年中考答案发布会在6点半左右,具体时间根据情况而定,但绝不会太迟,本网的信息发布速度还是杠杠滴。

  届时欢迎网友来挑几道题做一下。友情提示:数学还是不要挑战了,免得受打击。看完所有试题后你可能会发现,和高考试题一样,能看懂的只有作文了。(据说这就是每年高考中作文最受关注的原因)

  ……

  差不多了,重要的就是这些,够小编们忙乱整整两天,也够网友们消化一阵子了。


  这个双休日,不管你是宅在家躲避高温,还是出门去凉快的地方避暑,都能通过华商网、华商网微博、华商网微信、华商头条等多个渠道了解最新、最全的信息。除了上面列出的大事件外,还有一些周边的、后续的报道,如考场故事啊、志愿填报啊什么的,关注本网和本网微信微博,就能了解到更多内容。

1.png

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了解中高考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2016陕西高考 高考分数线 西安市中考

Top